close

儒仔說~瑪琪哈朵是間老店嘍!

老的意思不是說這地方很老很舊,而是它已經開很久了

原先是在熱鬧的府中街上,後來搬到了永華二街的住宅區中

一開始我跟儒仔一直繞ㄚ繞都找不到,明明就在這一區ㄚ~怎麼可能?

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沒有招牌(哈~我們是第一次來啦!找不到是正常的嘛)

 我跟儒仔下午~來到了瑪琪哈朵喝咖啡

一進來時我們還半信半疑,怎麼都沒半個人ㄚ~

後來才發現有一位小姐在廚房忙啦~那位因該就是老闆吧~

瑪琪哈朵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很不錯ㄛ!

室內的裝潢很優雅~混這白色+紅色的色調,還配上水晶燈~一整人都變的有氣質起來

面積其實不大

就是要假裝沉思一下~沒啦~是真的在想事情嘛

 沉思  

我呢~則是在msn啦^^

我喝伯爵紅茶

下午茶組合~餅乾真的好好吃喔

 一整個下午茶組合

找時間要在來喝下午茶~

我發現這裡的熟客超多的呢~果然是不需要招牌人家就會知道了

 

瑪琪哈朵:台南市永康二街40巷1號

電話:06-298779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六  AM7:00~PM10:00    星期日  AM7:30~PM6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